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贵阳喷水池国贸总店扩建


项目名称:贵阳喷水池国贸总店扩建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市中心

项目规模:规划建筑总面积32.37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

项目类型:商业综合体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方案创作中心

 

    项目位于黔灵东路以南,人民路以东,延安中路以北。西侧紧邻地铁一号线,南侧紧邻在建的地铁二号线,地块可达性强。项目1KM辐射范围内有国贸广场、南国花锦、智诚名店、百盛等商业购物中心,位于喷水池传统核心商圈。距离国家4A级景区黔灵山公园仅2.2KM,地理位置优越。

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32.37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设计立足贵州当地特色与文化,将贵州的山、水、林、城等特色融入到整个设计之中,旨在打造骨子里的中国,记忆里的贵州的设计理念。同时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一个:贵阳历史记忆的延续 ,文化的载体 ,全新的购物与体验方式 ,是城市形象的代表,更是老城区会呼吸的一叶绿肺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