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2019年总工办、方案创作中心半年总结会暨培训会在成都公司会议室召开

       2019年8月10日下午14:00,四川盛泰总工办2019年半年总结会议在成都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总工办全体成员、注册人员、专业负责人以及公司董事长张自生出席总结会并参与讨论,会议由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李云主持。此次会议主要从质量、培训学习、执行力这三方面对总工办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讨论,同时对总工办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副总经理陈君、江帆、张荣及总工办下设各专业部牵头人进行发言汇报;最后,董事长张自生对会议作出总结,首先强调了会议制度,随后根据此次总工办半年总结会的三方面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总工办会议能坚守自己的体系,做我们自己的事业,向公司的战略前进。与会人员充分的肯定了半年来,总工办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发言人

△总工办2019年半年总结会议

       8月11日下午14:30,四川盛泰2019年方案创作中心半年总结会议在成都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方案创作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公司董事长张自生及公司管理层出席总结会并参与讨论。会上,方案中心主任,副总经理唐凌剑,以及副总经理陈君,江帆,张荣等管理人员针对方案中心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最后由董事长张自生针对方案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方案中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随后多位领导和参会人员发言,从组织架构、学习建设、配合协调等多方面进行建言。与会人员充分的肯定了半年来,方案中心所取得的成绩。

方案中心半年总结会

       方案中心半年总结会议结束后,晚上19:00,盛泰大讲堂2019年第07期课程学习,也随即开课,本次讲堂特邀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主任建筑师杨皓程:由数字化设计到建造的交流培训;此次讲堂各分公司各专业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盛泰大讲堂2019第07期课堂


       杨总从学生时代的研究方向出发,结合自己的职业历程,围绕数字化建筑设计主线,对数字化建筑设计从虚拟到实践,从理论到践行进行了丰富精彩的演说,会上所展示的求学研究时期的城市设计大胆前卫,而工作阶段的地标性建筑露天音乐公园从设计到建造的实践,更是从理论、施工甚至工程师的态度方面,都给大家无限启迪,介绍完后杨总与大家就数字化设计的思路、方法、途径,都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圆满结束,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杨总带来的精彩演说。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主任建筑师   杨皓程

在这炎热的八月,作为盛泰人的我们,一直在不断的总结,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改进,这就是我们盛泰人的精神,我们与盛泰共成长!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