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 “行有界 爱无疆”公益活动

孟子·梁惠王上》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民族早已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作为一项传统美德。今年“九九”重阳适逢祖国母亲70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在四川盛泰即将迎来建院40周年之际,四川盛泰“行有界 爱无疆”重阳公益行温暖再出发。


又逢一年菊花黄,又是一载重阳至。10月7日,四川盛泰董事长张自生、总经理黄天跃及部分员工,带着全体盛泰人的深情厚谊,再次来到广汉市众爱养老服务中心,为在这里颐养天年的爷爷奶奶们送去鸡蛋、牛奶及其他生活用品,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与此同时,四川盛泰广元公司响应总公司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倡导和践行,对参与设计的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捐款伍万元。

成立于1980年的四川盛泰(原广汉市建筑勘测设计院),始终把“为社会承担责任”作为公司价值观的一部分,把“企业昌盛 员工幸福”的公司愿景作为企业永不停步、永远奋斗的目标,并适时成立了“四川盛泰爱心公益基金会”,旨在构筑一个面向员工、面向社会的公益事业平台,更好地承担企业公民责任。

40年来,四川盛泰在公益活动道路上行走的初心恒久不变。从最初的给中小学校捐赠书籍,为生活困难家庭捐赠钱物,与贫困乡村结成帮扶对象,到持续、定期地给各地社会福利院、公益事业进行捐赠。在企业改制后把“六一”儿童节到福利院为孤残儿童献爱心,“九九”重阳节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献爱心,编制进了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四川盛泰的慈善公益文化是盛泰文化之魂,全体盛泰人乐于担当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文明、社会和谐发展尽一己之力。


广汉市众爱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在筹备之初就受到四川盛泰的高度关注。是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免费设计,在建设期间给予大力支持并提供赞助的一个公益项目,也是盛泰员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教育基地。每次来到众爱养老中心,我们都能看到这里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温暖而幸福的笑容。当听说四川盛泰在养老中心成立以来,已经连续五年不间断带着爱心和物资来探望他们时,爷爷奶奶不住地微笑点头,无言地表达着他们的谢意。



“九月九日,佩茱萸,食蓬饵,饮菊花酒,云令人长寿”。成都市锦江区静颐养老助残中心也是四川盛泰定期奉献爱心的目的地,当我们把米、油、牛奶、鸡蛋等生活物资送到老人们手中时,他们慈祥而感动的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当我们小心翼翼搀扶着他们前行的时候,爷爷奶奶们总是一边客气地道谢,一边绘声绘色地跟我们畅谈他们的过去,从工作时延续至今的同志情到诉说儿孙满堂的天伦情,还有念念不忘的毛主席领导下的共产党……

倡导尊老爱幼是四川盛泰成立以来长期保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个盛泰员工的基本道德准则。始终如一的公益文化理念对股东、员工、合作伙伴、业主和社会都潜移默化的产生着影响,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盛泰自觉地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四川盛泰的领导们都会带着全体盛泰人的关爱和祝福,来到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们,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福利院活动室内顿时温情四溢,看到孩子们露出开心、幸福的笑脸,我们也深感欣慰。

该儿童福利院是德阳一所收养社会弃婴及孤残儿童的福利机构,同时也是四川盛泰参与建筑设计的一个灾后重建公益项目。自参与该设计项目至今,四川盛泰对福利院孩子们的关爱已持续十余年。据福利院院长介绍,福利院常年收养60多名孩子,年龄从几个月到二十多岁都有,部分符合就学条件的孩子们都已经陆续送往学校就读。

在四川盛泰40年的发展历程中,相继成立的盛泰分公司也跟随总公司一道致力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不断塑造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无论是98年的长江特大洪灾,还是“5.12”汶川地震以及“4.20”芦山地震,全体盛泰人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公司党支部、管理团队、中共党员带头组成青年突击队,奔赴灾区参与抗洪抢险、抗震救灾。当 “8.13”,“7.11”洪灾发生时,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抗洪抢险自救的同时,还派出设计人员配合住建局对各乡镇水淹危房进行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总公司的倡导下,盛泰乐山、绵阳、眉山、广元、达州、自贡等各地分公司积极响应:给当地社会福利院,参与设计的公益项目,贫困地区的老人儿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在暑假期间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各分公司所在地的中小学义务检查排危,保证教学楼、宿舍房的安全。

回顾四川盛泰40年来在公益事业上走过的历程,快乐而欣喜,任重而道远。我们衷心祝福天下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祝福少年儿童幸福快乐、健康成长!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岀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如既往地走在公益活动的道路上,让爱延续……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