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苍溪仁信医院

      医疗建筑设计应简约朴实、以功能为主,以医疗流程分析为技术原点,以医疗设计经验为技术保障,高度重视设计品质,完善细节设计,真正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医疗建筑的设计中,主要是功能分区、流线组织、建筑空间的合理设计,医学实际应用性要远远比建筑美观重要,需提供专业化的设计服务。
      四川盛泰是一个勇于探索和进取的设计团队,我们不但要在设计技术服务创新领域做到一流,更要关心社会回报社 会。公共医疗建筑是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基础保障,我们盛泰人有决心和毅力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奉献。

 

部分业绩

苍溪仁信医院、中江县妇幼保健院、广汉市人民医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石油医院、犍为县人民医院、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广汉市第二人民医院、广汉市中医院、乐山市井研中医院、中江县妇幼保健院、广汉市传染病医院、小汉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新平红十字博爱卫生院、德阳市社会福利院、罗江县社会福利院、广汉市社会福利院等。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