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港湾新城

项目名称:西双版纳景洪市·港湾新城项目

项目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112879.71㎡,地上建筑91303.94㎡,地下建筑21575.77㎡。

项目类型:住宅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方案创作中心


规划构思-整体性·特质性·竞争力

项目规划依托景洪市当地多民族特征、自然景观及市场环境,总体设计构思立意“整体性·特质性·竞争力”。以营造最佳居住环境、最好居住条件为中心,以人与自然为本,强化与自然共生,精心构思高标准、高水平、高技术、高情感的一流居住家园。达到环境优秀、景观优美、功能质量上乘、物质精神可持续发展的最适合人居住的目标。


设计构思

尊重原始地形,融入当地特色,利用有限的空间打造舒适的高品质居住区。

项目设计充分把握本社区“超前性”的要求和具有的功能特征,恰当的安排用地分配、结构体系、交通组织、绿化系统、公建布局、空间秩序和可持续发展原则,追求规划设计理性、成熟的创意、个性、弹性、可操作性和功能合理性,以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为主要出发点,在满足基本居住功能的前提下,力求营造具有优质景观,亦有悠闲娱乐性的小区大环境。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