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要闻速递|四川盛泰&四川利翔的“泽禾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为加强四川盛泰和四川利翔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搭建双方沟通和友谊的桥梁,实现“企业昌盛  员工幸福”愿景,特以双方组建的泽禾咨询公司名义设立了一年一度的“泽禾杯”羽毛球联谊赛。

11月3日,四川盛泰总经理黄天跃、总工江帆、副总经理张中海,四川利翔常务副总王凯、技术总监刘颖等领导引导双方参赛队员入场,在全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加油声中,2023年第一届“泽禾杯”羽毛球联谊赛在成都市金牛区沙湾羽毛球会馆火热开启。

 

黄天跃总经理首先致辞,他表示:“泽禾杯”羽毛球联谊赛是四川盛泰与四川利翔将每年举办的一项重要文体赛事,是凝聚双方员工的共享平台。感谢所有参与本次联谊赛的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大家的热情和努力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赛事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成功!

 

本届羽毛球联谊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项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灵活运用跳跃扣杀、网前截球、底线抽球等战术,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角逐。经过3个多小时的相互切磋、球艺比拼,四川盛泰在全部比赛中胜出,勇夺4项冠军。充分展现了盛泰青年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朝气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着全体“盛泰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有为、实干争先的“硬核”实力。

 

赛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四川盛泰黄总、江总、张总,四川利翔王总、刘总监为男女单双打冠、亚、季军颁奖。王总对第一届“泽禾杯”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的参赛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成就了泽禾杯羽毛球赛的传奇。我们将以联谊赛平台为桥梁,以羽毛球为载体,增进友谊,共享运动的快乐。

 

在主办方四川利翔的安排下,全体人员共进晚餐。大家把酒言欢、共叙友情,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赢不骄、败不馁,纷纷相约明年联谊赛再会!

 

联谊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企业间的了解与协作,增进了双方员工友谊,锻炼了人才队伍,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才队伍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