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拉萨顿珠金融城滨河体育公园

项目名称:顿珠金融城滨河体育公园

项目地址:西藏拉萨

景观类型:公园

项目规模:总用地面积约160233㎡

主    创: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方案创作中心


项目简介:

项目紧邻拉萨顿珠金融城,分列于三号桥南出口两侧,是金融城的核心滨水景观区。项目充分利用自然原生态河道景观,便利的拉萨城市交通线路,打造集现代化与地域特色于一体的休闲体育公园,为金融城提供群众休闲活动场地和景观视线通廊,与拉萨河北部城区形成交相辉映的景象。

 

设计理念:

“跃动的哈达”为主体理念打造公园景观效果,红色哈达代表飘逸的景观桥曲线;白色哈达代表灵动的道路曲线,绿色哈达代表自然的植物曲线。围绕“运动、生态、文化”三大核心目标,公园旨在为群众提供便利的体育运动和休闲活动场地,以及周全的便民服务设施。通过重塑河岸的绿化系统,以丰富的植物绿化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体现拉萨市民族文化风貌、延续拉萨传统文化和再现藏区传统元素。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