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林芝工布公园

项目名称:林芝工布公园

项目地址:西藏林芝市

景观类型:公园

项目规模:总用地面积约593274㎡

主       创: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方案创作中心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林芝城市核心地段,作为链接城市新、老城区的纽带,其社会价值、景观价值、区域中心价值明显。项目重点打造具有国际水平、西藏象雄文明特色的,集湿地公园、文化体验、对外展示于一体的绿色窗口和生态标杆!

 

设计理念:

设计定位“林芝绿宝石,文化涵养地”,研究了该区域的旧河道图纸资料,对旧有河道的恢复与优化形成了湿地公园的水系景观,绿地景观系统则作为水景观系统的延展与分区。整体建筑布局和造型都应还原本地风貌特色,以工布风貌为主体,加以现代元素进行修饰点缀,暗喻其传承历史,开创未来的使命。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